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7:05 发表 mm远远多于gg啊,啊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3 17:48 发表 海外啊,MM有搭帐篷需求,GG们就有义务搭帐篷。。。。 一般GG们其实不需要搭帐篷,埋在沙里就行了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7:05 发表 关于搭帐篷,我看了下参与的队员,发现mm远远多于gg啊,而且目前为止,需求搭帐篷的人太少了,考虑海岛和安全因素,和照片众多mm,这次活动就不要搭帐篷了,大家在一起也玩的痛快点啊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3 15:48 发表 领队啊,你要好好研究的呀,回家仔细看,不能粗看,我们那么多人,就靠你啦!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3 13:50 发表 穿个背心,沙滩裤和一双拖鞋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