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参加,但似乎路途太远了

TOP

主要是交通情况,不要让别人走了半天才到嘛
我个人喜欢张江中医药大学,地铁下来打南汇车起步价,最好4个人一车,大学体育馆,宽敞明亮,地板也好

TOP

我也是浦东的!!德州路 群星职校里面有个场地的!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我浦东,家这边有羽毛球馆,在东明路,齐河路这里

TOP

原来我对囧这个字一直都是误解的啊!

TOP

晕倒,你们三水怪
楼上已经有两浦东的了
小马哥可以当你们的外员,哈哈

TOP

囧Jiǒng U148.Net|有意思吧
在网络文化中,囧的内小“八”字视为眉眼,“口”视为嘴。它的内涵就是:
1,作为头。表达沉重的思想。
2,作为脸。表达浪漫与激情。
而在失意体前屈文化中,它的作用是前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9:56 发表
顺便说下,头像比较囧……
囧是褒义还是贬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个周六赶不上浦西的主场了的
下周我去参加浦东的主场好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9:56 发表
顺便说下,头像比较囧……


比较有个性
不要打击TX的积极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