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9 07:52 PM 发表
哦,我很近的,以后一定要去试试,3q老大

你先去吃啊,好的话,拿个什么名片啥的,以后三清去吃吃看!
你们浙东的三清,你可以来组织的呀,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哦,我很近的,以后一定要去试试,3q老大

TOP

在梅龙镇伊势丹后面的南汇路泰兴路中间

TOP

一定要详细啊,貌似很灵的,我也要过过隐

TOP

在那里具体点,我要去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8 11:09 AM 发表
到底是哪里呀?

我也没看明白!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到底是哪里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