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听大叔的,不乱平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30 14:13 编辑 ]

TOP

我顶。。。韩寒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理智爱国。

TOP

某种程度上觉得韩寒说的是大实话
不过呢,实话都比较刺耳,人类都喜欢掩耳盗铃。
最近流行熊猫爱

TOP

某人的人品不感恭维
除了初中时代看了他作文感觉很棒,外加购买了一年的杂志

其实,只能说无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