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6日晚本人从青岛四方去北京的车票,次日就是这列车在返回青岛四方的途中脱轨与另一列车迎面相撞。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4-30 01:43 编辑 ]

IMGP2894.JPG (190.76 KB)

IMGP2894.JPG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30 00:29 发表
真的还是假的啊,把车票贴上来:)
不过还是要GX一下



晕死,我有必要开这种玩笑么。

TOP

真的还是假的啊,把车票贴上来:)
不过还是要GX一下

TOP



你很幸运,生命就是如此的脆弱。

TOP

生死由命,富贵在天

TOP

LZ命大。。。虽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同重大事件擦肩而过。。。能引起一定深层次的思考。。。并能设身处地为他人的安危着想。。。你的同情心可敬可佩!!!
祝愿死难者安息。。。伤者早日安康。。。惊魂者安神。。。阿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你真幸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