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应该是学联还是战法的组织者在做动员口号






标语上写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北京2008







为北京奥运加油





可以看到,所有的留学生加起来也没有多少。相比脏毒分子和脑残法国人,人数上很可怜。

粗略算了一下,加上后来来的几批人,华人差不多才500-600人。

但是不同的是,我们显得理智和井然有序的多。





他们在喊着FREE T-BAG   以及  SHAME CHINA,STOP KILLING的口号。
麻痹搞搞清楚,WHO KILL WHOM?!

而我们的留学生群体则竭尽全力的喊着“ONE CHINA,ONE CHINA,ONE CHINA...."不断反复,时而国歌整齐的响起。






2个留学生举起了大大的红旗。

左边一个很贱的脑残法国人在他的面前不停晃动着被改成镣铐的奥运5环旗,而右边这个2B则等着拍我们的反应。

太贱了。





极力的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表情中饱含着愤怒和屈辱。





左边是有序的留学生队伍,右边是大批脏毒分子群体,他们在向中间靠拢,中间的行车道快被挤不通了。


TOP

之所以在我的博客中转载这些内容和图片,主要是想让更多中国人看到在国外发生的一切,老外抱怨我们的媒体在报道时有倾向性,其实他们的媒体又何尝不是如此,这位博士自己在搜狐开的博客是奥运全家,由于关注的人不太多,所以我才想给他提供一些细微的帮助,下面这篇文章是他关于火炬传递最初的一篇博客,遗憾的是,并未引起太多注意。      法国当地时间4月7日)被我认为是一个节日.因为留法学子的我,热爱奥运的我,将在异国他乡迎来来自祖国的圣火传递队伍.我早早就预订了前往巴黎的火车票,准备亲自护送火炬完成在巴黎的传递.老师也很支持,没有在那天下午找我探讨课题的情况.
    结果......我紧紧的攥着拳头,发誓努力学习,按期拿下学位,好回国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回到家,看着电视画面,我默默的流下了眼泪......留法学子为何愤慨?!?!?!因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我深爱着自己的祖国!
    我不想再用语言回忆昨天那一耻辱性的时刻了.请看图片,用相机记录的一些事情.我们看图说话:

宣传北京奥运 反对奥运政治化

       火炬原定是12点多在巴黎埃菲尔铁塔的1侧开始出发,然后沿赛纳河绕行,2次路过埃菲尔铁塔至凯旋门。

路线图:



图中靠近埃菲尔铁塔的那个红圈就是火炬的出发点。

出发点早早的戒严了,所以只能在隔河的对岸等待原本应该2次经过的火炬。


一路上看不到头的警车。仔细看,里边竟然都是满员的。警车后边的黑皮布里包着的是厚重的金属隔离栏。
这种情况也只有在国庆总统阅兵的时候才能见到。





到了大平台的右边,很多电视台的报道车排成一溜。有着明显扭曲和偏向的报道就是从这里传出去的。

法国3台的报道车,就这么集中停在脏毒份子的聚集地附近。

我们的华人团体那里并没有这样的报道车。意图很明确----西方媒体只希望听到他们想听到的东西。


(这次警察在保护本国人民的事上做的很好,不让平台上的人下到铁塔脚下去参与冲突,从另一种角度来看,法国的民众被惯坏很多年了)







警察的背后就是美丽的埃菲尔铁塔。






绕了一段路过了封锁,来到铁塔的脚下,这时候可以看到一些留学生也已经到来。






一些华人华侨拿着国旗







TOP

附:图片见证历史
为了体现出我们的团结,表现出我们留法学子是一个统一的整体,本次贴图不限于本人图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