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看法,不想说。

累。。。飘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7 09:49 发表
别支持我。
我发这帖主要红字里的。
其次花点时间去查查家乐福大股东的真实信息,比嚷嚷着抵制更来得实在。知己知彼才能让抵制更猛烈嘛。
最后网络上煽风点火的消息很多,亦真亦假。望入眼后,尽量控制荷 ...

那你对这个怎么看呢?!

http://junshi.club.xilu.com/emas/msgview-821955-1063205.html


家乐福4.16【降半旗】【辱我中华】

TOP

别支持我。

我发这帖主要红字里的。

其次花点时间去查查家乐福大股东的真实信息,比嚷嚷着抵制更来得实在。知己知彼才能让抵制更猛烈嘛。


最后网络上煽风点火的消息很多,亦真亦假。望入眼后,尽量控制荷尔蒙分泌,分析下真实性。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7 09:52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
顶帅哥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