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版主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9 20:42 发表 心痛,相当的心痛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9 20:00 发表 那你觉得现在到6月是继续震荡下行呢?还是在某个区间来回震荡?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9 19:54 发表 07年11月清仓,已经很牛了! 牛市下半场在6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