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然置顶咯,这几天出差哦,没时间上来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8:35 发表

都是冲着咱阿兵哥来的!!!


谁是阿兵哥啊?
伐拧得

TOP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3 09:52 PM 发表
那个你们去过了吗?
我刚刚才看到
还有下次吗??

都是冲着咱阿兵哥来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那个你们去过了吗?
我刚刚才看到
还有下次吗??

TOP

算我没说过,你看着办吧!!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5 01:27 PM 发表
你改好日期,我们重新置顶!!

你置个鸟顶啊,这是谁的地盘啊,版主没说话你想干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你改好日期,我们重新置顶!!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5 09:21 AM 发表
笑个头呀~~过期的贴子可以放下来了!!

没过期啊!打算重新组织呢!那么多PLMM等消息呢!OVER!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笑个头呀~~过期的贴子可以放下来了!!

TOP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