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21 09:00 发表
看了半天没看懂

要联系实践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看了半天没看懂

TOP

看了看内容不知道这跟恋爱了有什么区别。不是恋人干嘛这么费神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20 21:10 发表
以下15条,用于自测暧昧的征兆,如果十之八九都中,那你就要想办法自救了!                  
1、有感觉、但这种感觉却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地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                  
2、明白人生有太多无奈,现 ...
各人自己心理最清楚。。不明不白最烦人。。BS这种人。。。有可能么就暗示或挑明。。没戏么就走人。。。拖泥带水最终伤人伤己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23:03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TOP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表面上,装做没事人一样,内心却是无尽的委屈!在接受她的搭讪\他的邀请\甚至是他的甜言蜜语时,内心是何等的挣扎?可惜在见面的哪一刻,自己又会重新沦陷,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她眼中是个什么身份?或许真的只是暧昧!没有未来\没有承诺,受尽委屈却无处申诉,想要逃离又迈不开步伐.就在这样的挣扎中,时间慢慢流逝,不知道自己对她意味着什么?她对自己又意味着什么,这就是暧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