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版纳搭档-小申

xiaoshen.JPG (76.46 KB)

版纳混海-亚麻地

xiaoshen.JPG

TOP

束河古镇

yimiyangguang.JPG (54.11 KB)

yimiyangguang.JPG

TOP

束河的全景

TOP

是普达措里面的属都湖,当天湖面都是雪,很漂亮。白色的是湖面,被冰雪覆盖!

suduhou.JPG (41.92 KB)

普达措的属都湖

suduhou.JPG

TOP

洱海2

erhai.JPG (75.1 KB)

宁静的洱海

erhai.JPG

TOP

继续上照

wo.JPG (89.43 KB)

我在那边好得很,没高原反应

wo.JPG

TOP

TOP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19 17:03 发表
为什么我新来的,要被你们"欺负"呢?

喜欢你才欺负你,你看看那些老人,都没有人想要欺负他们了~~混到头了,所以要么自残,或者欺负你们,哈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哎呦。。这个地方我去过的
我同事还人手一个氧气瓶。哈哈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19 17:03 发表
为什么我新来的,要被你们"欺负"呢?


我们很可爱的。不会欺负人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