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don't cry呢。。枪花。。。有品位。。我喜欢

TOP

第一首更有相思苦的感觉
第二首有点壮士不得志的感觉。。

不敢班门弄斧,我只是表面理解。。

TOP

两首都是半夜写就的
自评下,还是第一首更有心乱的痛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