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神 于 2006-8-30 10:24 PM 发表 啊呀,帐篷我没有拿过,用也没用过,一直在车里放着........JEREY没拿回来吗??????.....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30 05:53 PM 发表 小样的,你说的噢!!我让我朋友按这个每样来一份哦!! 把钱给我准备好!! 另外,你小子什么时候把我的帐篷还给我~~~
sylvia 当前离线
团长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神 于 2006-8-30 02:05 PM 发表 不要,要请就请最好的,我就要买像图片一样的,尤其是这页最楼上的那张.
看上去很美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神 于 2006-8-30 12:40 AM 发表 本论坛诞生团长啦~~~~自我欢迎一记~~~~~~~ 后生们加油啊~~~~~~前辈们别打我~~~~~~
原帖由 神 于 2006-8-30 01:18 PM 发表 哪里有买啊,请客就是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