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8-30 10:24 PM 发表

啊呀,帐篷我没有拿过,用也没用过,一直在车里放着........JEREY没拿回来吗??????.....


你赔!!!

TOP

哇哇哈哈哈,山羊大哥开始念咒语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8-30 10:24 PM 发表

啊呀,帐篷我没有拿过,用也没用过,一直在车里放着........JEREY没拿回来吗??????.....

你呀,神,帐篷好比就是你自己的生命,在寒冷的野外,帐篷能给你一个温暖的"家".在大风大雨里,它能给你一个躲避风雨的"窝"你怎么没有好好的去珍惜它.
如果在无人烟,寒冷的地方,没有了帐篷就等于没有了生命.

TOP

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恭喜你.   啊门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30 05:53 PM 发表


小样的,你说的噢!!我让我朋友按这个每样来一份哦!!

把钱给我准备好!!

另外,你小子什么时候把我的帐篷还给我~~~

啊呀,帐篷我没有拿过,用也没用过,一直在车里放着........JEREY没拿回来吗??????.....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30 05:53 PM 发表


小样的,你说的噢!!我让我朋友按这个每样来一份哦!!

把钱给我准备好!!

另外,你小子什么时候把我的帐篷还给我~~~


准备好了,也不能只请小捷飞啊.把大家都带上吧.

TOP

原帖由 于 2006-8-30 02:05 PM 发表
不要,要请就请最好的,我就要买像图片一样的,尤其是这页最楼上的那张.


小样的,你说的噢!!我让我朋友按这个每样来一份哦!!

把钱给我准备好!!

另外,你小子什么时候把我的帐篷还给我~~~

TOP

原帖由 于 2006-8-30 12:40 AM 发表
本论坛诞生团长啦~~~~自我欢迎一记~~~~~~~
后生们加油啊~~~~~~前辈们别打我~~~~~~



小样!!!

TOP

不要,要请就请最好的,我就要买像图片一样的,尤其是这页最楼上的那张.

TOP

原帖由 于 2006-8-30 01:18 PM 发表
哪里有买啊,请客就是了嘛~

哎呀呀~~口气真是不小嘛!
我自愿降低一个档次,长得比较像的就可以请我吃了!我们楼下就有!呼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