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参加第二批的

现在还来得及伐????

TOP

明天即将出发,请铜子们都看看出发碰头会帖,做好一切准备.

TOP

qr253512

wetqwetw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凌凌 于 2008-3-11 15:19 发表
嗨,近几天忙,没上来,才看到..
你的膝盖受伤恢复的怎样了啊?
第二批的坑,已经转让了吗?

谢谢关心,偶的伤应该无大碍了,今天中午还打桌球,晚上还打羽毛球,赢多输少,坑估计是无法退了的。。。。不好意思,让你费心了。。。

TOP

我也想报名,第二批还有名额不?


——感谢支持!本次活动2批人员已满,请选择论坛别的出行活动,谢谢!
       幽游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22:28 发表

你让个挂吧...

挂的两个人你都认识的,江朗山上的
她们还想多要个位呢,没抢到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1 22:23 发表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去的
8然肯定让我

你让个挂吧...

TOP

原帖由 凌凌 于 2008-3-11 15:35 发表
人家说没盼了...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去的
8然肯定让我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316# 敬子 的帖子

人家说没盼了...

TOP

回复 317# 小呗 的帖子

愿以为是黎明前的黑暗呢...结果 真是天塌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