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亲爱的搂主:

如果是周五晚上吃饭,我推荐一个地方——地铁二号线江苏路站、出口步行1分钟到达的新疆菜:龟兹古丽。价格公道,菜量足,好吃~

我们能不能改到周六一天呢~~~~烧烤等都可以。具体内容是可以商量的,但是论坛组创都要到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09:21 A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哎,礼拜五我有事怎么办,好想参加啊,可是~~~

TOP

支持支持,我要杀人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