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那句话,80年代的我们,其实很可怜
在70年代的人眼里,我们是那么的娇生惯养,他们看来80单身子女的是一群什么都不会的人
可是,80年代的我们,一出生就是生育高峰期。从小学到高中,第一班都在50人左右,同个年级至少6个班
没有兄弟姐妹的我们小时候生活的很孤单。又要背负起大人所有的希望。其实我们很不容易的
70年代的人好坏还有个兄弟姐妹什么的,大人眼里最多是这个孩子不能成才,还有一个可以增减,可是我们没有这个机会
再如今90年代人的眼里,我们有是那么的落伍~~~~~~~~~~``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活法。

不管怎么活,散养总比圈养来得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