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11:51 AM 发表

哈!一不小心把司机给"杀了"那么你们负责推车哦!



司机不可以参加的,如果闭眼的时候怎么办啊??

TOP

忘记说了。我们有个人不去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5 11:26 AM 发表


千万别睡着,我们来杀人,我还没玩过35个的杀人的!

那不是要10警10杀15个平民了。确定杀谁也要半个小时。(建议开小组会讨论杀谁的问题)。

TOP

我开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5 11:43 AM 发表

+司机36

哈!一不小心把司机给"杀了"那么你们负责推车哦!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5 11:26 AM 发表


千万别睡着,我们来杀人,我还没玩过35个的杀人的!

+司机36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11:10 AM 发表
没问题,一定抓紧准时到,一下班就撤退,丝毫不停留.哪怕老板追着赶着...

晚上是现在爱车上睡吧,不过估计兴奋的睡不着!


千万别睡着,我们来杀人,我还没玩过35个的杀人的!

TOP

没问题,一定抓紧准时到,一下班就撤退,丝毫不停留.哪怕老板追着赶着...

晚上是现在爱车上睡吧,不过估计兴奋的睡不着!

TOP

哇卡,小可辛苦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6-8-25 10:50 AM 发表


祝大家周末在我们的龟峰、龙虎山玩的尽兴!!!!!!!!!!腐败游愉快:D:D:D:D:D

你去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