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爽肤水和精华水
雅诗兰黛玲珑紧致精华水,满额赠时候拿到的,据BA说这个产品国内是没有的,只有国外有卖,目前还没有用过,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石榴水:以前用掉过一瓶大的,说实话很滋润,用完也没有像别人说的那样发痘痘,可是也没有感觉到排毒去黄的效果,现在还有一小瓶,也是赠品。估计以后不会再买了。
小黄瓜水:在香港买的时候正好断货,是店里的最后一瓶,夏天用很舒服,味道不是很好闻。过敏的时候用了脸会痛。
绿水:娇韵诗的绿水以前用过一瓶了,觉得很清爽的水,夏天用不错,冬天觉得不够滋润,总体感觉性价比高,所以去香港又买了一瓶。
雅诗兰黛翠竹水:一款除冬天以外都能用的高机能精华水,个人觉得用下来的感觉比石榴水更好,以后还会再买。
雅诗兰黛粉水:冬天用,够滋润,适合干性皮肤,我买了400ml的,就是用不完。
雅诗兰黛蓝水:其他季节可用,适合混合性皮肤。
雅顿:这款是买葡萄籽面膜时候套装里的,上海没有卖,专门在葡萄籽面膜用完以后清洁皮肤,为下面的乳液做准备的。在买的时候BA说反了,说先用乳液,再用水,幸亏用之前看了英语的说明书(还好懂英语),没用反。百盛雅顿的BA真是不专业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