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夜店里,只要装束上有一个亮点就可以了,多了反而让人觉得乱,又不出彩~~我个人喜欢强烈色彩搭配法~~嘿嘿,撞色的效果也很好的

10.jpg (26.86 KB)

10.jpg

11.jpg (18.92 KB)

11.jpg

12.jpg (16.53 KB)

1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中国的夜店也差不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7 16:01 发表
跳舞不厚道,沙发自己坐啦

哈哈,这叫肥水不留外人田,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对于肩膀比较细的女孩子,在夜店穿吊带衫是超赞的,但是如果手臂比较圆润的MM,就绝对不能穿了,要不就是拿个小披肩遮下~~~~呵呵

7.jpg (20.66 KB)

7.jpg

8.jpg (19.18 KB)

8.jpg

9.jpg (16.69 KB)

9.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跳舞不厚道,沙发自己坐啦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沙发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继续继续~~~~~都是今年大流行的金银太空色呀~~~偶超爱~~~~哈哈

4.jpg (21.88 KB)

4.jpg

5.jpg (29.69 KB)

5.jpg

6.jpg (23.41 KB)

6.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