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要去 , 联系我  13701608692

TOP

火车去哈尔冰,来回好像是1100,能搞到火车票吗?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2-29 13:13 发表
老山羊,不负责任,把我们的胃口都掉到嗓子口就没有下文了!

因错过了预定机票的时机,现在定的话价格比较贵.
如果能搞到5折的机票话,就发贴.

TOP

老山羊,不负责任,把我们的胃口都掉到嗓子口就没有下文了!

TOP

我拼命顶~~~

TOP

我顶

TOP

TOP

大哥快点发行程呀,今年过年去,请三天假,能从6日休到17日。本来想在雪乡和贵州选的,因为本人怕冷,所以自己去还是选择贵州。但是你出贴,那是肯定跟你去的,快呀,急萨佞啊!

TOP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7-12-10 14:22 发表
真是美啊~~  多向往呀!  老羊我也想去!

你们两鸳鸯,很久不冒泡了嘛!

TOP

其实大冬天的,去南方怎么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