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1 11:30 AM 发表 还是约翰理解我呀!!!知音!!!!!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1 10:26 AM 发表 恭喜,已经当营长了。 我要努力灌水了。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1 10:00 AM 发表 人家是想拍,但是两手没空怎么拍呀~~~(不要误会,人家帮我们拿饮料呢!!!)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0 11:33 PM 发表 迟来的报道~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1 09:57 AM 发表 英俊,你个八卦记者自己怎么不拍些有价值的东西啊!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0 10:49 PM 发表 照片太少了,貌似雪松拍了不少的,肯定有很多具有新闻价值的照片留着不肯发表,有问题!!!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9 03:25 PM 发表 我是我小诺妹的绿叶啊,我认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