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oung MM,敬子MM,你们都不要急的,再过个几年,等你们更成熟了,会更有魅力的,那时候再去找BF可以找到懂得欣赏成熟女人的男人,太年轻的时候找的BF都只是喜欢年轻美貌的女孩子的男人,那么过几年,等你们老了,他们可能就会不再喜欢你们了,那样才危险。年轻的时候多玩玩,多长点阅历,多去不同的地方走走。婚姻什么的,我觉得30以后考虑比较好。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15 19:21 发表

嫁了吧。

TOP

不要这么刺激人把,打击不是一点两点。还是我山哥说支持女性朋友嘛,呵呵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女孩子们不要选择跟自己年纪太接近的男人
大5岁以上会比较好,一般来说
这个很重要

否则,摊上一个幼稚的叛逆的小男孩你就麻烦了~

TOP


男人比女人大14岁。。。那25岁的女的不就要嫁39岁的男的?
一般39岁男人的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1-15 21:59 发表

貌似推理不正确

?哪里不正确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5 13:38 发表

天奇=young的弟弟
young=敬子的妹妹
SO,
天奇=敬子的弟弟
即双胞胎弟弟之后又一人

貌似推理不正确

TOP

昏倒,就看到几个小朋友在那里讨论嫁人的问题.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1-15 11:31 发表
看了以后爆受打击!

嫁了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quote]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5 13:42 发表


哈哈,是不是相亲之后的刺激阿?
呵呵,舒心点。相亲么看淡点,相相,多认识个朋友无所谓额,反正有人请吃饭,有啥好不开心的拉。。。嘿嘿。

只是如果你陪了一个,外表  ,人品 ,谈吐 ,那就比较
极品碰到太多了!不是我不看淡,实在是家里太烦了。为相亲一定要抗争到底。否则要疯了!:Q
谢谢你的安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