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灵的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8 09:50 AM 发表


像是塑料的,还是贴点材质比较好,找个类似猪皮的贴上去,呵呵,那就更逼真了

壁虎你完蛋了,说人家猪皮!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天,猪猪呀还有写真集哦!~~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8 09:51 AM 发表
这也算是个人写真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

TOP

这也算是个人写真了。

TOP

强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8 09:37 发表

呜呜不是我做的,我在人家借给我的图库里找到的,呵呵!这个可能是用3DS MAX做,应该不难得!
把脸部各个部分,分别建模型,然后拼接起来。连材质都不要附,打几个灯光就可以了!再使用点镜面效果,使脸部有点 ...


像是塑料的,还是贴点材质比较好,找个类似猪皮的贴上去,呵呵,那就更逼真了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8 01:04 AM 发表
自己做的图片啊,以后教教我呀~我也弄几张老鼠啊,狗狗啊什么的~

呜呜不是我做的,我在人家借给我的图库里找到的,呵呵!这个可能是用3DS MAX做,应该不难得!
把脸部各个部分,分别建模型,然后拼接起来。连材质都不要附,打几个灯光就可以了!再使用点镜面效果,使脸部有点反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8 12:44 AM 发表
呵呵,顶一记!猪,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呵呵,顶一记!猪,你有两鼻子一个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