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4那张象特奥广告...

TOP

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去那里出差呢
呵呵,先学习起来

TOP

吃的也要看
呵呵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29 15:03 发表
还有照片吗?


还有的,不过还是吃的

TOP

还有照片吗?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还是新竹,还是吃吃吃

好吃的番茄牛肉面套餐,没在上海吃到过
新竹7.jpg

新竹8.jpg

炭烧火锅

新竹9.jpg

新竹10.jpg

很特别的红薯,是冰的,又凉又甜,在塞了一肚子烤肉之后,我还一口气吃了3个
新竹11.jpg

美味的甜点,吃饱烤肉之后,我随口说了句想吃巧克力了,亲爱的台湾的竟然立刻带我去了甜品店.....,台湾同胞的热情真让人感动。
新竹12.jpg

TOP

新竹的街头小吃

一家咖啡店,据说比STARBUCKS还多

新竹1.jpg

卖竹堑饼的店
新竹2.jpg

一种饼,忘了叫什么名字 ,味道不错

新竹3.jpg


新竹4.jpg

新竹5.jpg

新竹6.jpg

[ 本帖最后由 bianbiancat 于 2007-10-28 22:13 编辑 ]

TOP

羡慕ing,先找块布擦桌上的口水,再回来等PP,特别是小吃和帅哥的。。。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继续发继续发

台湾人本来就很哈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还有就是台湾有很多日本或仿日本的东西!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