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跳舞看来学到了不少知识。
而且是关于石头怎么变成南瓜,南瓜里为什么又长石头的知识~~

TOP

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10-17 13:46 发表
哈哈非常感谢跳舞MM给我们带来精彩的照片.希望有机会也能参与,这么多车一起一定很好玩,哈哈.里面都是雪佛兰.不知道别的车子能来能加入了.哈哈,跳舞有关于车的活动告特别喜欢.谢谢你了哦////

不客气不客气~~~~只要大家玩的开心就好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哈哈非常感谢跳舞MM给我们带来精彩的照片.希望有机会也能参与,这么多车一起一定很好玩,哈哈.里面都是雪佛兰.不知道别的车子能来能加入了.哈哈,跳舞有关于车的活动告特别喜欢.谢谢你了哦////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结果2个 都放着给太阳观赏了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15 09:48 发表
原来南瓜有这么多品种啊。。。
我喜欢仙人掌和仙人球

回来的时候,主办方还送了个南瓜,说是有个可以吃,有个是观赏的,哈哈~~~笑死~~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来南瓜有这么多品种啊。。。
我喜欢仙人掌和仙人球

TOP

还有人带面具一刚。。。
太高调了吧。。。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4 19:10 发表
这是条鱼 ~~~其实是个石头,形状像鱼而已~~我们不得不感慨大自然的奇妙与鬼斧神工~~




我的跳舞同志,明显开小差没有认真听导游讲。。。这是鲟鱼的化石,来自巴西。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照片不错啊!玩了不少地方!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由于相机没电了,导致后面很多风景都没拍到~~遗憾~~但总的来说这次活动我个人觉得有点匆忙,很多时间都浪费在等人等一些其他环节上,导致后面有点散架的感觉,但是一百辆车出来,总体感觉还是满壮观的,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4 19:23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