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图很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爱是需要每个人去用心营造、用心经营的。婚姻就像是个银行,两个人的感情就好像一个银行的活期存款,彼此都要定时存入感情进去。这样的话,两个人的感情就会越来越深厚。反之,如果只有一个人存,另一个人只知道取,那么最终这个账号的余额只会越来越少,直到透支、破产。

20071032259182.jpg (72.67 KB)

牵手就不要随便分手

20071032259182.jpg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1 19:16 发表
喜欢这句话

恩,说的很好,我也喜欢,,真正的爱情是能够同甘共苦的,不是只能跟你分享快乐和荣誉或者是财富!真爱是只求付出不求回报!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很弱的闪电

TOP

TOP

需要这样的故事来提醒,情感的存在 ^-^...

TOP

喜欢这句话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