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0-13 22:36 发表


好好学习是一定的,后面半句太深奥啦,看不懂来,有待指点。


听默默说你在考A嘛,不是这次换大纲了么,好的是后面那3科不用一次考,轻松许多,加油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10-13 21:42 发表
香香,你们去的地方不错,有点象九寨沟。这次我们时间原因没去成,估计以后也很难专程去了。


其实很适合静静停留一段时间的,就是说一个假期,只去那里

居然还没有涨价哦,门票55+保险5+电瓶车20,挺值得

九寨沟,还没去,死贵死贵滴,这两年去和过几年去没啥分别,就不着急了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10-12 16:54 发表



好好学习,换大纲了呢


好好学习是一定的,后面半句太深奥啦,看不懂来,有待指点。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香香,你们去的地方不错,有点象九寨沟。这次我们时间原因没去成,估计以后也很难专程去了。

TOP

好地方!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0-13 10:33 发表
bianbiancat拍的照片很美,取景角度很不错啊


谢谢

TOP

特喜欢这张

zy4.jpg (156.04 KB)

zy4.jpg

TOP

bianbiancat拍的照片很美,取景角度很不错啊

TOP

好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甲秀楼

照片 807.jpg (91.23 KB)

照片 807.jpg

照片 820.jpg (116.71 KB)

照片 82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