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ry 于 2007-10-9 11:55 发表
小捷飞,周五晚上几点集合,我刚收到班主任的消息晚上6点开始考试,不知道来不来的急赶去!!来不及只能退坑了,哎!!郁闷呀!!!

9点后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9 12:30 发表

下午4点,你可以早点过来交了钱就走。到时候你短信联系我


呵呵。。。小捷飞,人家是问你19号几点出发,不是碰头会几点。。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7-10-9 11:55 发表
小捷飞,周五晚上几点集合,我刚收到班主任的消息晚上6点开始考试,不知道来不来的急赶去!!来不及只能退坑了,哎!!郁闷呀!!!

下午4点,你可以早点过来交了钱就走。到时候你短信联系我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小捷飞,周五晚上几点集合,我刚收到班主任的消息晚上6点开始考试,不知道来不来的急赶去!!来不及只能退坑了,哎!!郁闷呀!!!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9 08:48 发表
小捷飞,你收到我的手机短信了吧?
我得退坑(两人)

收到,没关系。
现在我们24人,还可以加几个人。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10-9 11:22 发表
小捷飞大概要走几个小时的路?

早上5点到,在车上睡一晚,车子,我们想租33座的金龙,很新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小捷飞大概要走几个小时的路?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9 08:48 发表
小捷飞,你收到我的手机短信了吧?
我得退坑(两人)


不会吧,不去啦?

TOP

小捷飞,你收到我的手机短信了吧?
我得退坑(两人)

[ 本帖最后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9 08:54 编辑 ]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8 16:28 发表


60是帐篷的租金。

60是帐篷的场地管理费用,租帐篷和被子好象是90/100多。我们当时有一对裤子的朋友是租的,因为实在没有房间了。
是renerene和simonsimo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