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8 12:18 PM 发表
我倒,旺姐,白让我发了那么多蛋糕啊,哈哈

还好是吃完中饭看SNOWPINE发的蛋糕的,不然早就三图斯嗒嗒滴了
不管旺姐是不是今天生日,反正是本月的寿星,还是要祝贺一下的,我猜是8.18,不知道对哇

TOP

不管是不是今天生日,反正要祝旺姐生日快乐了!顺便抢块蛋糕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搞个活动吧,谁猜对有奖,我会单线联系的,哈哈

TOP

我最怕生日了,要长一岁了.就忘记自己的生日吧,这样我永远和大家一样的年轻有活力

TOP

不过今天不要再杀我了

TOP

馋死了!
旺姐,生日快乐!
今天准备吃几个鸡庆祝呀!!!

TOP

8月几号啊,现在搞大了,你不说出来,收场不了了~~~

大家可以AA旺姐的生日啊,哈哈哈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8 12:18 PM 发表
我倒,旺姐,白让我发了那么多蛋糕啊,哈哈

没有关系呀,我吃了,反正本月是我的生日的,只是提早了呀

TOP

不过我还是感谢大家的,我有机会拜谢大家

TOP

我倒,旺姐,白让我发了那么多蛋糕啊,哈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