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什么牌子的沙发啊?

TOP

对啊,应该是第二楼是沙发,但是为什么要叫沙发呢,叫凳子、桌子、锅子为什么不行呢~~~

为什么叫沙发呢?知道哇!哈哈哈哈

TOP

实际上大家的用法基本上不对,在一个帖子的第二楼才是沙发!!!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雪松呢,赶快来解释一下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