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18 22:13 发表
因为桃花岛的一路相伴,好几个兄弟姐妹爱上了杀人游戏。
这一秒推心置腹拉党结派,下一秒矛头直转险象环生!多么刺激丫!
就让我们再聚首,杀个天昏地暗吧~~咔咔~最好这次能玩到医生哦


时间 ...


周6没空,下次杀人,带医生,我给你们当上帝!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对的,肯定来,人少我们玩不翻牌带JJ和YS的
华丽跳YS,扎死你们,哈哈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8-19 19:19 发表
猫是贴心呀,偶还米报名捏,哈哈


你8是说肯定来的嘛~~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8-19 19:19 发表
猫是贴心呀,偶还米报名捏,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猫是贴心呀,偶还米报名捏,哈哈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开始杀人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18 23:24 发表
那家交通不方便,地铁不直达
叫车过去也是花费呀,还是人民广场方便

有地铁的,2号线,3号线,4号线,都到的.
就是要走点路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那家交通不方便,地铁不直达
叫车过去也是花费呀,还是人民广场方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去我们今天去的那家吧,不错的
有等价饭和上个月一样的:牛南饭12元的,还有款是排块什么的饭15元的
这个月的特价茶是釉子密茶12的,很大一杯,可以加水的。还有一款咖啡特价
人很少
估计以后一直去可以打折来,人家已经注意到偶们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18 23:00 发表
某人,说某人,是臭猩猩

慢点,借点香水用用吧


谁?各么臭猩猩你来伐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