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跟着旅行社走基本上都不会和想像中的那么美好.因为看介绍和听他们说的都是那么美好,但现实却不是那样的,于是就有了一个心理上的..... 不过现实毕竟没有梦想美好.
其实一开始我是想写个游后感的,结果写着写着就变成这个抱怨帖了,呵呵呵呵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哈哈,抱怨贴~其实也属于一定意义上的旅行功略哦
防止人家重蹈覆辙受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