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精神病人甲问乙说:“你看我最近完成的这本小说怎么样”?
乙看了看回答:“不错不错.不过, 就是人物多了点儿”.
这时,精神病院的护士进来 说:“你们把电话号码本给我放回去!”

(7) 两位精神病人a君b君同时康复,他们的主治医生对他们说:“如果你们其中的一个人犯
病了,另外一个人就要马上把他送会医院.”
突然一天,医生的电话铃响了起来,原来是a君: “不得了了,b君从今天早上开始爬在我家
的厕所里,非说他是我的马桶.”“快,快把他送来啊!”a君沉默片刻:“那……我不就没马桶了吗?”

(8) 精神病院里,一个精神病人每天都在一个空鱼 缸里钓鱼.
一天,一个护士开玩笑地 问:“你今天钓了几条鱼啊?”
精神病人突然跳起来叫道 :“你脑子有毛病啊,没看见是空鱼缸吗?”

(9) 有一个神经病院,那里住着很多神经病.
一天,那里的院长,为了看一下患者们恢复的情况, 想了一个办法.就对这些患者说,你们
都过来,说着在墙上画了一个门,说:“今天,你们 谁把这个门打开就可以回家了.”
精神病者们一听,便一拥而 上,把那画的门围了起来,院长觉得很失望,这时他发现有一
个患者还坐在原来的位置没动,觉得还行,就上前 问到:“你为什么不去开门?”
他看了看院长,说了一句话 ,院长听了后是哭笑不得.
那患者偷偷的告诉院长说 :“我没有钥匙.”

(10) 医院精神科的患者常常会对医生或护士有爱慕的情结.
某日,一位女患者向某男医 生走来…… 女病患:蓝医生,你爱我吗?
蓝医生沈思许久(为了不 伤及病人以免病情恶化)
蓝医生:我们呢是医生与 病人的关系,因为你生病了所以我必须要好好照顾你……
(为了不伤及病人,蓝医生 解释了半天,终于解释完)
蓝医生(苦思不语):嗯… …嗯……嗯……
女患者:还好……我爱的是陈医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