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没有普陀区拼车的??4个人一组叫辆小车过去高效方便。有意者请跟贴!!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改成7:30拉? 那么早?

TOP

目前男女比例如何啊
即使受到惩罚,天空也要把灵魂寄给大海,从此海比天蓝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1 13:45 发表
好的,我去改一下,怜花,你快点决定哦。


人都已经那么多了,是不是能去我还决定不了,还是态度明朗一下让贤吧!
等着回来参加你们的三清

TOP

怎么就1个儿童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我们家8:15在南方商城门口(沪闵路高架下)发车

----收到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8-22 11:57 编辑 ]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17  两厅+2 儿童女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peony,我后面要的位子还有发?

TOP

peony啊,我是在广场上车,我的外挂是在莲花路那上车的,跟你说一下,谢谢。

---收到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8-22 11:58 编辑 ]

TOP

好的,我去改一下,怜花,你快点决定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