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26度盖被子!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没办法.
开27度,打电扇.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汗?!

TOP

哪位帮我想想办法?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这个和我家的情况一样,我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控制风速,如果27度热,我开26度,然后将风速调到最低,而不是放在自动上面。

还有,在外面回家后不要马上关门开空调,因为太热的情况下开不好的,要把窗户关闭,室内门开着的情况下开空调,开始时温度不要太低,28度开始,等体温有所下降不出汗后再降低空调温度,还有就是如果温度降低到26度,建议别光膀子,套点什么背心啊T恤啊。

如果26度感觉还是有点冷,那就把窗户开一小条缝,这个是最好的,通风!!

我家现在就是这样处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