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20 11:26 AM 发表
为什么是秋天英俊,难道春天、夏天、冬天就不英俊了吗?

白天英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0 09:58 AM 发表

感觉你的口气就是像见了鬼了~~~~~~昏倒!我感觉人家小伙子还是挺帅气的呀~~~~~~

不要给表象迷惑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呵呵,这个泉泉!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WHO?谁在叫我?啥事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0 09:58 AM 发表

感觉你的口气就是像见了鬼了~~~~~~昏倒!我感觉人家小伙子还是挺帅气的呀~~~~~~


我的口气是象见了鬼子~~~我和你的感觉一样,他很帅!~~~~~

TOP

秋天英俊-----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为什么是秋天英俊,难道春天、夏天、冬天就不英俊了吗?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19 07:14 PM 发表
天~~~~~~~~~~~~~~~~~~~~~~~~~呐

感觉你的口气就是像见了鬼了~~~~~~昏倒!我感觉人家小伙子还是挺帅气的呀~~~~~~

TOP

天~~~~~~~~~~~~~~~~~~~~~~~~~呐

TOP

等待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