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23 11:17 发表



同意,说出了部分的真理。


尤其是我拍的照片!嘿嘿!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8 22:13 发表
说实话,我现在越来越觉得照片要比景色美



同意,说出了部分的真理。

TOP

梦里才有的地方

眼泪和口水一起流。楼主是做什么的?卖摄影器材的吗?似乎已经闻到了草原的泥土味!真想把老板抄了扒节火车爬过去。

TOP

好 等待I N 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今天开始为期10天的甘南川北了
回来上pp

TOP

说实话,我现在越来越觉得照片要比景色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怎么又发毒片了~~~

坝上~早就听人说好玩了~~~又被诱惑了~~~

TOP

光和影系列三

nEO_IMG_3171097087622304654.jpg (188.31 KB)

nEO_IMG_3171097087622304654.jpg

TOP

go on

nEO_IMG_5403193652937780588.jpg (181.93 KB)

nEO_IMG_5403193652937780588.jpg

TOP

将军泡子

nEO_IMG_5670031930859507721.jpg (189.42 KB)

nEO_IMG_567003193085950772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