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掺和一下

TOP

偶以后要FL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FB阿 杭州丫   不止FB简直就是腐烂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2 23:16 发表
黄山野线~~~不过貌似不FB也,可以稍微野一点,在FB下下。我们的口号是把FB玩成ZN,把ZN玩成FB


你叫到现在什么时候开啦!!!
等到花儿也谢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呀风说的对。河南的云台山

TOP

黄山野线~~~不过貌似不FB也,可以稍微野一点,在FB下下。我们的口号是把FB玩成ZN,把ZN玩成FB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2 23:20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大家都是南边很多,完全可以考虑到北方一点的地方去啊,比如泰山,山西,河南等等!

TOP

支持黄山
三天行的,加个古村游!!!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支持黄山

TOP

为什么不组织黄山呢?
现在徽杭高速一通,6个小时就可以到那了,风景绝佳呀,比我们去的浙江任何山都美丽,2天也完全可行的
黄山 是在FB中Z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