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
晨星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神 于 2007-4-25 20:18 发表 非也非也~如果下雨.....哼哼~
steelwangcl 当前离线
排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4-25 18:15 发表 梅雨没有太大关系 东边日出 西边雨 道是无晴却有晴 就是下雨也没太大关系 想想我们那次兴安江不是下了些小雨 第一天景色不会那么美的。
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4-24 08:48 发表 报名2个MM ,不过6月份已经进入梅雨季节,请LZ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