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要会员卡!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回复 #13 小捷飞 的帖子

现在很多单位不调的说!!!!
像我们尴尬死了,六天休息,星期一上班,2,3,4再休息,五再上班,六天再休息
啥么子啊!!!真是!!!!
7号下午混病假了!!

TOP

原帖由 清风过耳 于 2007-4-19 21:43 发表
貌似5.7是星期一嘛~~

啊,大家不休息吗?我们单位好像都是调修的吧,上海市不是统一的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貌似5.7是星期一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4-19 09:30 发表
7号的碰头会那天,我上班的啊!!咋办啊??
但又想听具体内容,本来我就新人,碰头会很重要啊!

碰头会主要是收一下订金,说一下行程的安排,分一下小组,说一下几点哪里上车等!
如果你确定去,碰头会前可以把订金交了(快递、网银划帐等都是可以的),然后出行具体细节,到时候你再问我好哇!
一点是肯定的,我们这次不睡帐篷,全部农家!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7号的碰头会那天,我上班的啊!!咋办啊??
但又想听具体内容,本来我就新人,碰头会很重要啊!

TOP

我想报名参加18号的

我想报名参加18号的

没来过该论坛,不知道参加活动时会陌生哇?

TOP

万分感谢啊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17 19:57 发表
能这天来拿会员卡吗?

都都,我帮你带来吧~
还有谁要我带的,只要支个声就好了!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能这天来拿会员卡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