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弱弱地问:拉磨意指什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爹妈对我已经失去信心了,他们已经放任自流了,LS的表哭,我们抱头痛哭拉
其实,无所谓什么状态,开心就好。自己开心,身边朋友开心,大家都开心.
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当我被贴主点拨,终于看到这些点时, 心情也莫名地沉重起来
溶入大自然让我如此快乐,只因已”忘我“;
当我在市井中拾起”我“时, 我的内心很快又充满了伤感和迷惘, 这才是”本我“;

我们这些糊涂马大哈的姑娘尚且如此, 那些冰雪聪明的尤物不知又会如何方物, 恐非珍珠泪所能凝能诉。

忿忿ing ……这是个绝对会让我爹娘睡不着觉的结论啊,愧对二老啦!

TOP

我是看后的正常感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个感想。。。。
楼上的发散性思维很发散丫。。。。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有女人的地方才有人气,有单身女人的地方才有财气,有单身漂亮女人的地方要有什么有什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