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我还是和老板说一下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15 10:05 发表
好像人不多呀~~要不该到3/30吧!!那时候好像没有什么活动!!



我们有几个就几个人吧,反正月底还有的,到时大家也不一定也都有时间

TOP

好像人不多呀~~要不该到3/30吧!!那时候好像没有什么活动!!
快乐至上!!

TOP

周五没问题,希望雨表再下了.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3-14 12:00 发表

这个提议不错!这次出去玩不是16人吗?怎么变成36个拉?

不好意思,搞大了!我本来是探路去的呀,希望天气好点!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13 21:24 发表
本周日我们出去玩了,大概有36人,你们的三清就小小的搞一下,等到月底大清一次好了!我们都一起来!

这个提议不错!这次出去玩不是16人吗?怎么变成36个拉?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7-3-14 12:05 编辑 ]

TOP

本周日我们出去玩了,大概有36人,你们的三清就小小的搞一下,等到月底大清一次好了!我们都一起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偶想蹭饭的
不过不在上海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看来大家都很忙啊!不好意思阿,我和粥粥不能参加了,周四到下周一都不在上海,不能担当姑奶奶的角色,不能继续伺候。。。
请大家见谅!

TOP

周日我下午要打球,只有晚上有空~~
周六不行!!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