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15:15 发表
解决同志:

拍不过你,算你会拍~~
发不过你,不做斑竹~~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好像发的效果不好啊~~~~~



效果一般啊,图片太小了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真不错呀!!

顶一个!!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6-12 11:34 PM 发表
解决宏村的那几张拍得好漂亮的..

我特别喜欢那个红灯笼

TOP

终于看见我们的集体照了,灵的~~~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解决宏村的那几张拍得好漂亮的..

TOP

解决同志:

拍不过你,算你会拍~~
发不过你,不做斑竹~~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好像发的效果不好啊~~~~~

TOP

期待下次与你同游~~~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03:13 PM 编辑 ]

22.JPG (231.39 KB)

22.JPG

TOP

宏村,我们偷偷地进入,省那80元容易吗~~~~狂拍~~~~~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03:12 PM 编辑 ]

18.jpg (158.76 KB)

18.jpg

19.jpg (152.36 KB)

19.jpg

TOP

竹林2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03:11 PM 编辑 ]

13.jpg (196.17 KB)

13.jpg

15.jpg (249.29 KB)

15.jpg

TOP

竹林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03:07 PM 编辑 ]

14.jpg (202.68 KB)

14.jpg

17.jpg (237.29 KB)

1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