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2 10:25 AM 发表

欢迎归队!!!没有你的日子太寂寞了,呵呵~~!!!

  奉上红地毯和道路两旁的鲜花,再竖一个旗帜:领导辛苦了!!!

好客气啊哈哈哈哈哈哈,都不好意思了!
为我接风啥的,不要太高档了,4星就可以了,不要搞得太大,多不好意思阿~~~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2 10:25 AM 发表

欢迎归队!!!没有你的日子太寂寞了,呵呵~~!!!

  奉上红地毯和道路两旁的鲜花,再竖一个旗帜:领导辛苦了!!!

同感呀!!终于找到队伍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10:18 AM 发表
胡汉三,又回来了~~~~~

那我得给我还回来,吃我得给我吐出来!

没拿没吃的,给我当陪游~~~~~~

欢迎归队!!!没有你的日子太寂寞了,呵呵~~!!!

  奉上红地毯和道路两旁的鲜花,再竖一个旗帜:领导辛苦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