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尔滨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苏联啊

TOP

期待什么时候到亚布力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昨天回去和家人说了,伊拉说贵。我说那过年去东北吧,伊拉阿伐肯。别古托表姐带东北香肠了,老幸福的。

TOP

很貌似安吉天荒坪水站吗?
上次圣诞节去的时候已经积雪,可以打雪仗\堆小雪人的!

TOP

晚上17:00-20:00是180元。最合算的时候~
这个新开的,当初去安吉的时候还没呢
是露天的,不是人造雪~~~~~~~

TOP

侬手脚都好啦 ,表到时候MM不放行哦。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1 12:08 发表
门票是50元/1人,滑雪是120元/小时/1人


真贵!!
那就花50元去打雪仗吧!!

TOP

门票是50元/1人,滑雪是120元/小时/1人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回去鼓捣鼓捣,这个要FB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