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6-12-31 10:53 发表
车真的是我我们车吗,哈哈哈。我和我外挂都在南方商城上,文丹是在人民广场上

收到

TOP

31日                                  1 日                                    2日
小雨                                  小雨                                    小雨
偏东风3-4级                     偏东风3-4级                        偏东风3-4级
3到5度                             4到6度                                  4到6度
请大家带好雨具

TOP

车真的是我我们车吗,哈哈哈。我和我外挂都在南方商城上,文丹是在人民广场上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30 11:21 发表
当然这也是不可能的!


我建议你:内衣+毛衣+冲锋衣+袜子+棉袜+登山鞋=终极装备

TOP

当然这也是不可能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其实我是想穿短袖去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准备光着膀子去!——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12-29 16:53 发表


对的,偶是MM,因为要纪念下在幽游生活里面参加的第一个活动,故命名~~,见谅
我准备穿最厚的羽绒服去FB!



Me too~~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8 06:56 PM 发表

呵呵,兄弟你的名字好


对的,偶是MM,因为要纪念下在幽游生活里面参加的第一个活动,故命名~~,见谅
我准备穿最厚的羽绒服去FB!

[ 本帖最后由 查济 于 2006-12-29 16:54 编辑 ]

TOP

近期气温下降,请带好御寒衣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