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新消息:光缆修复时间肯定最少3周,现在为什么部分用户可以上MSN呢?原因是启用了卫星通信补助


偶这里的没有受到过影响

TOP

我的SKYPE帐号:  qianhong618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7 23:40 发表
哈刚来...啊拉台湾公司才好上的嘛....

难道台湾地政把大陆的电缆震坏拉...??

今天连SKYPE都不太稳定,,所以我们估计是中国电信被黑客攻击了.

LilyMM你分析的很专业,学啥专业的,崇拜一下。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哈刚来...啊拉台湾公司才好上的嘛....

难道台湾地政把大陆的电缆震坏拉...??

今天连SKYPE都不太稳定,,所以我们估计是中国电信被黑客攻击了.

TOP

对的,台湾地震的关系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怎么还是上不去的啊,老是登陆失败啊.
不能用MSN了,感觉好象少了很多啊,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挂着MSN不发声音的,但,有和没有,就是感觉不一样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27 21:14 发表
幸福啊你们,上班能上MSN什么的~
我们连个上海热线都上不了,全部被屏蔽~



我还不算太幸福,因为我们上班不允许上QQ(如果被抓到据说要罚100元人民币),我的狐朋狗友们大都在QQ上。

TOP

幸福啊你们,上班能上MSN什么的~
我们连个上海热线都上不了,全部被屏蔽~

TOP

现在好像可以上了,我登陆上去了,可惜上面一个人也么有。

TOP

害得今天上班都没机会与MSN上侃友们嘎三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