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皮,给我一组你拍的这个地方的照片吧,我想选登入杂志收藏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地方是今年才听说的,在新疆。

TOP

喀纳斯在那个地方啊,美如仙境,丰富多彩,绚烂多姿,在来点照片欣赏一把!

TOP

喀纳斯很美的,身临其境,有一种人在天堂的感觉!所以有这样一句话:天堂很远,喀纳斯很近!!没去过的伙伴一定要去的!!
盛夏时节,白天可以穿短袖的!晚上可以到零下2到3度,围着炉火穿着大衣吃西瓜的感觉,也很特别的哦!
记得我从喀纳斯回到上海,魂不守舍了整整一个月!(不带半点夸张的说)曾经想着去那里放羊的!不敢再去了!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1-16 14:26 编辑 ]

0630_0006-1.jpg (138.42 KB)

0630_0006-1.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太漂亮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30 09:23 发表
我偷了两张照片到我的blog,不介意吧。

哈哈,其实这个照片也是我从别人那边偷来的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我偷了两张照片到我的blog,不介意吧。

TOP

我前天看电视,正好碰到介绍喀纳斯地区的一种乐器,电视里的景色就和照片上一样的美丽。在喀纳斯生活着一个叫做图瓦的民族,穿着和蒙古族一样的长衫,但是据专家说图瓦族说的话和蒙古没有任何渊源上的关系,也有人说他们可能来自俄罗斯。而说到他们的一种叫索尔的乐器,制作起来非常简单,三孔却能吹出两个声部,吹奏方法也非常的特别,开口吹奏、丹田运气、靠舌头来调音,据说这种吹揍方法在文献中有记载,是张骞从西域引入中原,后来一度失传,没想到现在还能看到活化石。现在能吹奏索尔的人非常少,面临绝迹,看着那老人面对着碧绿的湖水沉浸在一片金黄中,扬声器中传来索尔低沉悠长的声音,我不知道老人内心在想什么。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28 17:10 发表
明年争取走一趟喀纳斯!

为了美女改变计划啦,不是明年去西藏的嘛!
其实新疆比西藏美丽,可以为什么就是提不上自己的计划呢???

TOP

好漂亮啊~宝贝带我们走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