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出行总是有一定风险的,我觉得参加的队员首先必需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对出行的路线,难度强度,必需的装备事先都要有充分的了解,尽量事前充分准备吧,选择适合自己的。领队和发起人固然也会照顾大家,但咱们论坛活动目前都是自发性质的,大家首先要对自己负责,也给领队和发起人减少一些压力,这样不是更好吗。

老驴们也多给新驴提供些经验和信息。让来年的出行更具安全性,大家玩得更开心哦。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我也觉得自助游应该是种自由组合的,自愿的民间活动,目前还没有健全的法律来约束.选择参加了这样的活动的驴友,已经自己应该意识到可能遇到的风险和意外.有经验的老驴应该给予帮助告之,但是不可能做到保证,保护每个驴友的安全.所以听说最后法院还是判了这个组织者已经同团的驴友们的赔款,我觉得是不尽合理的!
灵动,心动!

TOP

突然想起,上次我们去泽雅时候,有一名队员独自去山上瀑布下的水潭里游泳,没有多久山上暴雨,瀑布一下子爆发了,他迅速的撤离了,并跑来告诉大家有大的瀑布,现在想来这些都是安全的隐患,要是他来不及撤,要是他在水里抽筋,要是....... .我不敢想了.

TOP

看来我以后要更加的小心 了 ,没有事情的时候胆子往往是最大的.

TOP

恩,根据自己的情况,特别是新人,一定要有自知之明,可以就可以,不可以绝对不硬撑.还有,要跟有经验的有资质的领队,安全第一,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安全的坚决不去,不了解的坚决不去,危险的尝试坚决杜绝,逞能的坚决剔除!

TOP

睡帐篷应该要轮流休息。。。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安全第一

TOP

大肠分析的有一定的道理!!
不过还是要视情况而定!!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嘛!!
驴友们应该对自己负责,认真阅读贴子!!分析自己的实际能力和身体状况!!然后再做决定是否参加!!而将自己的外挂带来游玩的XDJM,也要充分考虑外挂的相关情况及活动的难度系数!!以便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至于活动中发生的意外情况,大家应该充分信任我们的领队,统一指挥,调度!!不应闹情绪或意见分歧!!只有团结才能解决问题,坚决反对分裂主义!!
望来年大家的出游平安,顺利且快乐!!

TOP

我们的比他们好不到哪里去的,以后会有很多值得注意和改进的地方。
比如:
要能拒绝某些潜在危险人物(不适合当次活动的:身体不适的,松散无团队精神的)
有人值夜,
责任共负,
领队资格(要有相当的经验和应对突发情况的知识能力)。
等等。。。。。。。。。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