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了,刚刚想到:那上山的中饭哪里解决?要自己带吗?

支持旺姐!!!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坚决支持旺姐!旺姐辛苦啦

TOP

我们这一批人多,领队只有旺姐一人,真的很辛苦,大家一路上都要配合旺姐.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30 23:15 发表
不能和你们一起去,但如果明天晚上有空我来送你们~

我关心的是你来送什么东西

TOP

不能和你们一起去,但如果明天晚上有空我来送你们~

[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6-12-30 23:17 编辑 ]

TOP

好的

TOP

刚刚我已经定好了老乡的房间,35个床,每个人20元,早饭也定了每人3元.由于少了领队,请大家要尽量配合我一起完成任务.如有什么没有做的完美的地方请大家见谅.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30 19:50 编辑 ]

TOP

原帖由 showie 于 2006-12-30 16:52 发表
阿亚,刚看到,许先生。。。其实。。其实 是 徐。。。。。不过没关系,嘿嘿 知道是谁就行了~~~  还有个问题,保险需要自己买么?还是一起买啊。。没看明白


自己买保险

TOP

阿亚,刚看到,许先生。。。其实。。其实 是 徐。。。。。不过没关系,嘿嘿 知道是谁就行了~~~  还有个问题,保险需要自己买么?还是一起买啊。。没看明白

TOP

时间多的话,我们加上婺源的一个精彩点.http://www.ontour.cn/jqzx/jingdian.aspx?id=001001031007010

TOP

返回列表